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鐵板燒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美食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和風料理餐廳推薦

藍天輕擁著白云,揮舞著洪澤湖的碧波,在蘇北大地上,潑墨出一幅幅唯美的畫卷,點亮了一行行動人的詩篇。 水為墨,云為筆,跳躍出的婀娜,空靈神奇,一顰一笑,抖落滿身的旖旎。水中,聽蘆葦拔節聲響;岸上,看谷穗迎風搖蕩。在這充滿活力的沃野蘇北,在這鐘靈毓秀的水鄉澤國,每一處均藍天厚土、碧水農莊,每一景皆充滿朝氣,播撒希望。 一方方水田銀亮如窗,窗邊樹木蔥蘢,排排成行;窗內魚游、蝦打、蟹鬧;窗外稻谷飄香,好一片耀眼的金黃!看濕地四季:春風暖暖,蘆葦絮語訴衷腸;夏日炎炎,新荷綻放吐芬芳;秋果碩碩,蝦蟹滿塘,魚躍人歡暢;冬回漫漫,微雪茫茫,安寧靜謐,似版畫模樣。洪澤湖濕地四季更迭,閃亮換新裝。那如夢似幻的水杉林,春夏翠色欲流,秋來巧換金裝,冬至慢披雪紗,似蒲公英般輕盈飄逸。春總想拽住冬的手,秋也總想拉住夏的衣裳。但她們都未及回一下頭,只留下一片片迤邐的天然畫廊。 最讓人開心的當數秋收景象。粉紅的山芋甜潤心潮,火紅的石榴張開笑臉;飽滿翠綠的碧根果探頭探腦,成串的富硒花生,帶出新鮮的泥土,黃土地種出了黑珍珠;燃燒的朝天椒映紅了菜農的笑臉,晶瑩的汗珠點綴著紫紅色的兩腮和鼻尖。白嫩的蓮藕永葆高潔,暗紅的芡實與石榴比妖嬈;穿紫袍的龍蝦張牙舞爪,披鎧甲的螃蟹橫行霸道,金色的大鯉魚歡快地躺入漁人的懷抱。蘇北的秋啊,永遠唱著豐收的歌謠。 最令人炫目的是那些白色精靈們。領頭王鷺起飛盤旋,仿佛是在撫慰眾卿。其他則靜立池塘,如數點茫茫星辰守候滿天月光。求偶之際,它們或在林間梳理潔白的羽毛,或跳起空中芭蕾,或與意中人喁喁私語;育兒之刻,長輩諄諄傳家訓,孩童謙謙守高堂。它們時而舞動著曼妙的身姿,群起歡歌;時而靜若處子,相親相依,互訴衷腸。 最壯觀的是群鷺云集飛向高空的景象。藍天下,它們與白云牽手共舞,與太陽輝映大地。早晨,它們追逐著朝陽;傍晚,它們在枝頭鳴唱。盛夏,它們翱翔于綠野樹林,如白色風暴翻卷于大海的碧波之上;暖冬,它們流連棕黃色的蘆葦蕩,似輕風嬉戲于起伏的麥浪。儼然它們早已把洪澤湖當成了自己多年的故鄉。 全球瀕危鳥種——震旦鴉雀在蘆葦蕩安家落戶,繁衍后代;白色野天鵝結隊在湖面優雅閑游;長嘴鷸在水上跳著優美的舞蹈……不同的鳥類,從不同的方向,攜來共同的愿望,在蘇北這片清靈空濛的水域共同修筑著藍色的、綠色的、粉色的夢想…… >>>更多美文:寫景散文

朋友圈優質情話文案 一、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。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。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。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。我想你、好想你、想見你、想瘋了! 二、一笑而過,我深深的愛上你,二人世界,我心跳加速到180,三生有幸,感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,四世同堂,是我們未來追求奮斗的目標,親愛的,想大聲的喊出來:我愛你! 三、你知道嗎,想你的時候,我就咬手指頭。自從愛上了你,培養了這個嗜好,我就從來沒有用過指甲刀,指甲還都很干凈,這就是愛的代價呀! 四、愛你孩子般的嘻笑,愛你專心時的情緒,愛你的傻,愛你的愁,甚至愛你的怒。 五、鑒于你住我心中幾年,不交房租,鑒于我夢里陪你度,睡眠不足,親愛的,你干脆就答應做我女朋友吧! 六、牛頓說“愛情就像樹上的蘋果,有緣就會掉下來砸在你的頭上。” 不管你信不信,反正我信了。不是因為“牛頓”,是因為你屬“牛”,更因為你的牛脾氣。我愛你,犟牛! 七、我想送顆天上的星星給你,作為2019年的禮物,可惜我辦不到。只能送一個我愛你的心! 八、如果有來世,就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吧。笨笨地相愛,呆呆地過日子,拙拙地依偎,傻傻地一起。即便大雪封山,還可以窩在草堆緊緊地抱著咬你耳朵。 九、人不能總被一塊石頭絆倒,可是你被我這塊石頭絆倒了太多次了。我建議你把我這塊石頭帶回家,放家里。這樣就絆不到你了。 十、我對天空許愿,愿你夢想成真。您想數錢數到手抽筋,于是你成功到銀行上班;你想自己開銀行,于是你成了銀行門衛,銀行大門你來開啟。嘿嘿!滿意不? 十一、親愛的,你好嗎?在我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,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! 十二、戀愛苦,戀愛類,戀愛的費用挺昂貴;各種節日禮物備,生日鮮花蛋糕配。要想結婚錢先備,樓房汽車要到位,婚紗鉆戒彩禮費。不堪重負硬執掌,貪圖幸福活受罪! 十三、世界沒你想象的那么好,世界也沒你想象的那么壞。你過來,來我身邊。月亮不抱你,時光摧毀你,可我愛你。 十四、不要看我俗,那是代表我誠心,不要看我笨,那是代表我對你真心,不要看我傻,那是因為愛上你之后,不要看我帥,那是因為在你的心里我就是最帥的! 十五、如果你是流星,我就追著你;如果你是恒星,我就跟著你;如果你是衛星,我就鎖定你;可惜……你是大猩猩,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! 十六、都說兄弟如手足,女人如衣服,自從有了你,我終于可以不用裸奔了,謝謝你,親愛的! 十七、青山和碧水永遠在一齊,藍天和云朵從來不分離;鮮花和綠葉永遠在一齊,明月和星空從來不分離;你和我永遠在一齊,我和你從來不分離。親愛的,我愛你。 十八、桃花朵朵迎風開,一對情人相約觀,鴛鴦戲水小河中,男歡女愛樂悠悠,交杯酒不醉人,正因感情在心頭,祝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屬。 情人節暖人心窩的情話文案 一、想把天上的星星摘給你,想把海底的珍珠撈給你,想把春天的花朵采給你,想把清晨的雨露送給你,想把最浪漫的祝福發給你:情人節快樂! 二、最最溫馨的是:有你相伴,天天快樂;最最浪漫的事:與你相戀,時時甜蜜;最最幸福的事:與你共度,情人佳節。情人節快樂,我的小甜心! 三、這輩子,有你相陪,我樂似神仙;這一生,有你相伴,我風光無限;親愛的,感謝上天把你賜給了我,我將好好保護你一生,守護你一世;情人節,祝福你快樂,美麗,幸福。 四、你的身影令我著迷,你的視線讓我沉醉,心中盼望著與你牽手,享受有你的甜蜜。任憑時光流轉,不變的是對你的深情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,讓我們一直走下去。 五、當你讀這短訊,你已欠我一個擁抱;刪除這短訊,欠我一個吻;要是回復,你欠我全部;要是不回復,你就是我的了。 六、玫瑰,是愛的使者,傳遞著萬般柔情;巧克力,是愛的象征,透著絲絲甜蜜;情人節,則是愛的化身,拉近心與心的距離。情人節到,愿你愛情幸福! 七、我走過天涯,沒有見過合適的人,直到走過海角,我遇見了你。 八、情人節至,我把:快樂送給開朗的人,愛情送給懂愛的人,幸福送給有情的人,希望送給等待的人,成功送給奮斗的人,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給正在看短信的人!情人節日快樂! 九、用浪漫做葉子,溫柔做花枝,深情做花瓣,真心做花蕊,關心做花刺,做一支愛的玫瑰花,在情人節送給你,附上我愛的花簽,親愛的,我會愛你一生一世! 十、想拉著你的手,走向愛情的舞臺;想伴著你的笑,享受愛神的青睞;想攬著你的肩,觸摸心靈深處的澎湃;想吻著你的唇,一起成為愛情的主宰。情人節到了,愛你無怨無悔! 十一、情書里,寫滿了對你的思思念念;日記里,記滿了對你的甜甜蜜蜜;情詩里,抒發了對你的朝朝暮暮;短信里,傳送了對你的真真切切;情人節,祝福了對你的長長久久,讓我伴你一直白了頭,祝你情人節快樂! 十二、喜歡你,誠心誠意;關心你,真心真意;照顧你,盡心盡意,體貼你,實心實意;保護你,一心一意。2、14情人節,親,我愛你,全心全意,我的目標,是讓你過的合心合意,我的愿望,是永遠知心知意在一起! 十三、對你的思念飛出了避風港,來到了你的身旁;對你的愛戀綻放著光芒,照耀著你的心房;對你的癡狂輕舞飛揚,飄在愛的天堂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。 十四、如果生活是單行道,就請你從此走在我的前面,讓我時時可以看見你;如果生活是雙行道,就請你讓我牽著你的手,穿行在茫茫人海里,永遠不會走丟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 十五、玫瑰,你的;巧克力,你的;鉆戒,你的;你,我的。 十六、既相遇,就好好去珍惜;既相遇,就用心來珍藏;既相遇,就不要言之鑿鑿的說著已經忘記了那段相遇,情人節愿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美好,祝世間所有的愛情既相遇,莫相忘! 十七、我想,在五十年之后,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。 十八、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,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,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。我想你愛你,我不能沒有你,我一定要得到你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! 最美告白情話文案 一、我從來不相信,一個人一輩子只會愛一個人,但我肯定,總有那么一段歲月,會碰見一個想用一輩子去愛的那個人。 二、別放開我的手,也別缺席我的未來。 三、我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女孩子,你再也不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了。 四、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,加進一塊冰糖,再注入一腔熱情,把我的愛戀,一點點地溶進茶中。 五、我要折下一枝花去深山里見你,路過大街小巷,去往田間熙攘,讓你看看我的新裙子,迎風時特別漂亮。 六、我還是很喜歡你,明明已經百無禁忌,偏偏你是一百零一。 七、早晨可以沒有陽光,中午可以沒有暖陽,夜晚可以沒有皓月,但身邊不能沒有你。 八、我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,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。 九、沒有你的地方都是他鄉,沒有你的旅行都是流浪。 十、這個世界上最溫暖的事情,就是我可以悄悄的愛著你,如果哪一天被你發現了,那我就光明正大的愛著你。 十一、“我喜歡你”這句話太輕微,“我愛你”這句話太沉重,“我想跟你一起努力”這句話剛剛好。 十二、雖然天氣很冷,雖然風很刺骨,但心里有你,就是暖的。 十三、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。 十四、我有足夠的耐心等待,等你駝著背拐過巷口,伸出我顫抖的手,撣掉落在你頭發上的雪花。 十五、如果有下輩子,愿做你的大海,這樣就不會在意你會不會靠岸了。 十六、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釋了我的一生,碎了滿天的往事如煙,與世無爭。 十七、幸福就是——在最明媚的陽光里,遇到比陽光明媚—百倍的你。 十八、我不知道有多愛你,但只要你說想見我,我一定會用全力奔跑的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清明時節,萬物復蘇,草木滋長,實在是一年中的絕好景色。清明節是二十四節氣中唯一演變成節日的節氣,一直被我們重視。一年一度,清明有約。 清明,與遙遠故鄉有約。陸游詩中有一句“素衣莫起風塵嘆,猶及清明可到家”,寫人們風塵仆仆趕路,就是為了清明時趕到家鄉。每逢佳節倍思親,清明是回家的日子,遠在天涯的游子都會在這一天趕回家鄉赴清明之約。游子在外可能春風得意,也可能失意惆悵,不管怎樣,家鄉都會收留你流浪的腳步。我們民族“落葉歸根”的情結根深蒂固,即使四海為家也不能忘了“根”,而清明是故鄉的一聲召喚,就像母親呼喚孩子一樣,我們走得再遠,也要在清明時節深深回眸,趕往家的方向。清明節凝聚了千年的思想文化,體現了我們民族對故鄉的深情厚誼。 清明,與逝去的親人有約。白居易《清明野望吟》中寫道:“丘墟郭門外,寒食誰家哭?風吹曠野紙錢飛,古墓累累春草綠。”清明節也叫寒食節,自古有掃墓的習俗,這一天,人們要帶著酒食、果品、紙錢,去祭拜逝去的親人。先人的墓地在春草深處靜默著,人們把供品擺上,在墓前焚燒紙錢,叩頭拜祭,然后在先人的墳上添上新土。翩飛的紙錢如同黑蝴蝶一樣,漫天飛舞,寄托著人們的哀思。人們還會在墓前和先人說說話,講講以前難忘的往事,也說說自己現在的生活和近況,好像逝去的親人從未曾離開過一樣。是的,他們一直活在我們心里,我們好好生活,就是為了延續對他們的愛。杜牧的詩中:“清明時節雨紛紛,路上行人欲斷魂。”也表現了清明時節人們的無限哀思。我們民族提倡孝道,清明祭祖也是孝道的一種體現。 清明,與美麗的自然有約。宋代的吳惟信詩中寫道:“梨花風起正清明,游子尋春半出城。日暮笙歌收拾去,萬株楊柳屬流鶯。”清明正是春光明媚之時,除了掃墓之外,人們還喜歡到美麗的大自然中,去感受無限春光。《歲時百問》中說:“萬物生長此時,皆清潔而明凈,故謂之清明。”天地之間清且明,人們結伴去踏青。柳綠花明,蝶舞燕飛,到處生機勃勃。大人、孩子都像脫籠之鵠,盡情釋放對春天的喜愛之情。人們三五成群在草地上追逐玩耍,非常熱鬧。孩子們在楊柳岸吹響柳笛,柳笛聲聲,也喚醒了大人們的童年記憶。還有人把五彩斑斕的風箏高高地放飛到天上,在下面看的人大聲喝彩,一派歡騰。清明節有聲有色,多姿多彩。清明踏青,表達了人們對生活的無限熱愛。 清明,承載了我們太多的情感,也是我們民族文化積淀的體現。清明有約,我們會朝著故鄉的方向,如約而至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美食經典日式料理餐廳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和風料理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美食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正宗日本火鍋的絕妙口感,您一定要嚐嚐台南聚餐高級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

arrow
arrow

    wf6eaq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